第二届武汉水利机械及水电站展11月30日在武汉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网科创
2018-08-22 23:21:40
分享

第二届武汉水利机械及水电站展11月30日在武汉拉开序幕

随着社会科技的飞速发展,生产力水平的不断提高,水利行业的发展也将走上新征程。水利事业的发展不断走向繁荣,在水资源的开发运用,防止洪水减少灾害,水环境的保护、从不同流域内借调水和建立一些大型水利枢纽项目、水土保持和用节约的水进行灌输这些方面,对水利器械又添加了很多新的条件,带动了机械设备的广泛应用和发展。为了满足工程功能实现的需求,给工程施工作业提供便利,机械设备的类型和功能更加多样化,总体朝向智能化和自动化以及绿色化方向发展。

然而我国目前所拥有的技术能力、科学研究制造水平、产品的功能和质量无法满足水利行业的发展,存在诸多急需处理的问题。首先,水利机械设备呈现非标准化发展趋势。其次,对交货期的要求越来越短,缩短产品的开发、生产周期,提高企业的市场快速响应能力已成为企业间竞争的关键。最后,多品种、小批量产品比例不断增加。对于水利市场而言,其用户需要多样化、市场竞争国际化,很多企业意识到不能只依靠单一商品在市场中生存。公司或主动或被动地增加产品品种,进行批量比较小的生产,进而保障生产目标处于一种动态的稳定环境当中。

为贯彻“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水利机械朝着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等方向发展,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水利机械及水电站展”(简称HMH2018)定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预设2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将展出超过500款水利机械、水电站设备及水利建设装备,预计将吸引超过20000名国内外观众以及超过500家知名媒体报道。展会积极贯彻落实“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的相关要求,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中部地区乃至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性展会,成为国内外水利机械行业风向标,引领水利机械行业朝着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方向健康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