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谱eHR:逐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的一支强军

来源:互联网
2018-08-21 14:24:02
分享

近段时间,全国各地都爆发了形式各样的“人才抢夺战”,如今,各大城市都将人才引进当成现今工作重点。对于企业而言,人才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素,也是最核心的资源。如何吸引人才并有效的留住人才?任何企业都迫切需要有一个科学、严谨、高效的信息化系统来对公司人资进行统筹管理,积极促进人才的留存与发展。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之下,越来越多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传统的模式转向了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应用的怀抱。智能化、移动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拥有筛选人才、提高企业人才储备、完美适应企业快速发展诉求等诸多优势,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的青睐。

有谱eHR:逐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的一支强军

在众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中,有谱eHR、北森和I人事等软件凭借自身强悍的实力脱颖而出。这些软件改变了国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方式,同时也代表了国内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发展方向。那么,到底哪款软件才能真正逐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成为各大企业的首选?

I人事是集人力资源、互联网、IT技术等行业技术和经验,运用互联网思维,研发出的一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它的特点在于用互联网思维,结合云端和移动端的技术发展,从而提供更加智能、更方便和快捷的管理工具,其中工资条功能最受好评,兼顾实用性和便捷性。但在其它功能的开发上就显得比较薄弱,业务深度挖掘不足。不过因为产品普及版是免费的,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来说,I人事平台既能满足使用功能,也能降低成本,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体而言还是更适合小型公司使用。

与I人事不同,北森的人力资源软件已成为国内人才测评、招聘管理和继任管理领域的专业软件。北森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大型企业客户,对大型企业而言,北森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经验,并能够根据大型企业的不同要求来定制适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但对中小型的企业来说,北森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显得不够灵活。而且北森的软件费用不低,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有谱eHR:逐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的一支强军

相较于上述两款软件,有谱eHR这款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覆盖面比较广,能够适应各类型企业,既能针对大型企业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专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有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智能化、简捷而高效的功能应用。从软件的适用维度来比较,有谱eHR比北森和I人事更符合中国企业的实际状况。从功能特点来看,有谱eHR全面覆盖了人事、薪酬、绩效、招聘、评测、考勤等人资核心业务环节,以“人”为切入点,实现“选”、“育”、“用”、“留”的人才全过程管理。并能提供SaaS、私有云、定制化等多种服务模式,灵活满足各类企业的各种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人力资源全业务信息化协同管控,有效提升企业每位员工的工作执行力和效率。与此同时,有谱eHR的劣势也很明显,由于是后起之秀,宣传力度不足,相比北森和I人事在知名度和上要差一些,这也是有谱有待加强的方面。

其实,对广大企业来说,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每家企业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在未来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战场上,希望能有更多像有谱eHR这样的精品能脱颖而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