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尔制冷建造全国首个食用冰全自动化生产线

来源:凤凰网
2018-08-21 11:06:48
分享

2018年7月,广州科勒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为成都冰王制冰厂建造的全国首个食用方冰全自动化生产线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真正实现国内首个无人值守、全自动制冰的生产线。此次工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双方对行业变革的决心。广州科勒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精尖的制冷技术人才储备,以及丰富的制冷技术经验更是促成本次项目顺利竣工的核心要素。

科勒尔制冷建造全国首个食用冰全自动化生产线

该全自动化生产线计划总产冰量60吨/天,一期投入日产能30吨/天,生产线整体由方冰制冰机、输送装置、速冻风干库、履带式移动冰库、全自动包装机等组成,可以实现制冰、输送、储存、包装全自动化的连续生产过程。本项目成功投产后,用户利用夜间低价的谷时电制冰,制成的冰块储存在具有保温和冷却功能的履带移动冰库中,白天冰块从冰库中输送到全自动包装机,自动完成计量、分装、打包,全程仅需要1~2个工人把包装好的冰袋送进冷藏库进行码放,极大地减少了生产成本和人工成本。本项目的冰块生产全程处于完全封闭的系统中,杜绝外界污染,无人体直接接触,完全符合国家食品生产卫生要求,是食用冰生产的最佳解决方案。

成都冰王制冰厂是目前西南规模较大的制冰厂,日产量大,主要供应五星级酒店等大型用冰场所。此次全国首个食用方冰全自动化生产线坐落于成都,与成都冰王制冰厂强强联手,辐射影响范围广,这将为科勒尔在今后开拓市场份额上争取了更多的可能与空间。

科勒尔制冷建造全国首个食用冰全自动化生产线

随着国家相关环保政策出台,中国制造2025,全面升级深化制造业改革等政策实施,制冰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进一步契机。前些年大量制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行业乱象丛生导致了企业间踩踏事故频频发生,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镜头,但科勒尔始终把企业品牌,技术,品质牢记在心中,不断总结成与败背后的逻辑,不断调整修正企业发展,再次思考制冰行业存在与创造的价值,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抛弃了很多过去传统的做法,在技术创新、产品更新上做了很多突破性的尝试。从而使技术的迭代更加快速,使产品更贴合市场的真实需求。我们知道未来的企业发展道路还很长,每次大型项目工程的竣工,都给了我们鼓舞与信心。我们心存执念并践行到底,希望能与广大客户击掌高歌一路前行,再次见证属于我们新的胜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