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脱贫搭上电商快车 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

来源:中青在线
2018-08-21 11:06:31
分享

8月17日上午,由中共乐业县委员会、乐业县人民政府主办,乐业县商务局、乐业县农业局承办,乐业县质量监督局、乐业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乐业闻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启动暨电商中心开馆仪式”在乐业县有机街,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产业脱贫搭上电商快车 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乐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天祥担任主持人,乐业县各单位领导及乐业县红心猕猴桃种植企业及合作社代表、各乡(镇)、村电商服务网点站长、乐业县电商创客孵化中心全体入驻商家、新闻媒体等出席此次活动。

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健指出,乐业红心猕猴桃是乐业县主要产业之一,也是增加当地群众经济收入、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重要产业,电商中心将利用电商助力乐业县精准脱贫。

产业脱贫搭上电商快车 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

闻远科技副总裁张健讲话

广西区苏宁销售经理李铭欢表示,2018年乐业红心猕猴桃销售期间,苏宁中华特色馆将全力配合乐业县、乐业特色馆的各项推进工作,线上线下多业态全面参与齐发力,特色馆对地方开馆主要起渠道扶持,宣传推广的作用。

乐业县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曙辉就2018“互联网+乐业红心猕猴桃”系列营销活动致辞。

县人民政府县长李荣能宣布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活动正式启动、2018“互联网+乐业红心猕猴桃”系列营销活动正式启动、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主席台上的领导及嘉宾启动2018广西·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暨“互联网+乐业红心猕猴桃”系列活动水晶球。在今年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日前,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淘宝、京东、苏宁开启红心猕猴桃预售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方志高、县人民政府县长李荣能等领导前往中心花园一号楼为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并参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产业脱贫搭上电商快车 乐业红心猕猴桃采摘上市

参观乐业电商服务中心

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由乐业闻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一个集合运营、销售、产品策划、设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等结构完善的专业县域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致力于协助乐业县政府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寻找电子商务发展新路径,携手乐业县政府促进乐业整体经济模式的转型升级。

“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促进乐业县电商发展,加快推进乐业产业扶贫,并充分发挥乐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帮扶作用,提高乐业红心猕猴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乐业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实现助农增收,脱贫致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