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7 10:31:20
分享

轰轰烈烈的Prime Day落下帷幕,亚马逊上半年最大的促销档期正式告一段落。有卖家还在沉浸在爆单的刺激中,有的则开始了休假模式。今年的Prime Day是亚马逊史上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各项畅销品的销量也纷纷破纪录。“日本站爆了、美亚站也爆了……”亚马逊卖家群里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甚至有“眼红心痒”的卖家发帖为证,来年一定赶上Prime day活动并实现“爆单”。为何别人独秀而你不能?其实卖家不必忙着下多大决心,先来向“爆单大神”小蚁科技取取经吧!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小蚁科技官方账号facebook宣传海报

美国站、欧洲站多点开花

20149月,上海小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颗“新星”在智能影像硬件市场突出重围,并以专注探索智能、可穿戴、移动化的电子产品稳步切入更广阔的行业市场。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小蚁科技PrimeDay海报图

智能家庭摄像机一直处于Best seller的位置,更加稳固了市场占有率;运动相机进一步加大市场占比,并且有效做出了产品溢价;行车记录仪突飞猛进,在原先基础上拓宽了高阶品类,小蚁(YI)的品牌调性也得以更加充分展示……这是小蚁科技在美国站交出的靓丽业绩——小蚁科技的三条热销产品线,稳居桥头堡地位。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海外媒体报道小蚁科技best-seller智能摄像机

据小蚁科技跨境负责人介绍,整个北美地区流量曝光非常大,成功的关键在于小蚁科技充分利用AMG广告和DOTD展示位,进一步稳固了在北美区域的认知度和客户忠诚度,同时云服务的绑定率也得到迅速提升。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小蚁科技智能摄像机海外版

不止于美国,在欧洲站,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小蚁科技,投放力度也达历史最高点。今年欧洲站或许是个不错的发力点,或许经过一轮VAT洗牌,留下的都是具有竞争实力的卖家。小蚁今年在欧洲各大站点的广告投放力度达到历史最高,在海外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下,首页曝光大幅增加。其中包括西班牙的El MundoEl PeriódicoXataka、意大利科技网站hdblog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以及英国知名网站makeuseof对小蚁科技的新品进行首发报道。

“每次大促就像一次考试,不论是产品页面设计、review的分数和排名我们都是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每次市场的反馈也会倒逼着小蚁去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真正做到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都能照顾到消费者的体验!”小蚁科技跨境负责人讲道。

爆单的秘诀

对于美国站、欧洲站的笑傲同行的业绩,小蚁科技跨境负责人介绍说,这主要得益于今年整个公司对跨境电商的重视和后勤支持都十分到位,运营流程也更加标准化,对于活动节奏整体的把控效率也更高。同时营销方面也基于去年的活动节奏和流程增加新的活动形式,力保大促期间有条不紊,逐步更新和高效复盘。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小蚁科技运动相机也是“爆单产品

众所周知,会员日是亚马逊给会员的一种福利,而在这期间来平台购买产品的会员,是奔着一定力度的折扣产品而来。在这个认知前提下,卖家能够设置有足够诱惑力的促销手段,对于产品的转化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爆单秘诀是什么?如小蚁科技跨境负责人总结所说,卖家在亚马逊平台拓展业务的必要法则:一靠产品,二靠服务;在拥有足够优质的产品基础上,注重客户体验,做好客户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青睐,提升品牌影响力。更为关键的是,小蚁科技认为:“哪怕是降价折扣的商品也是口碑积累的机会!”

一年一度的Prime day,小蚁科技成爆单大神

小蚁科技参加2018CES

在人工智能宣告接棒全球脉搏时代,小蚁科技掌握全球领先技术实力,倡导“实现物质世界的数据可视化”,从“成为全人类的‘眼睛’”,通过深度学习来“让‘眼睛’思考和感知”,到“解决机器视觉AI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应用场景”,小蚁正以势不可挡的变革力量迭代世界机器的运转。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