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tesMe新形象启用,开启品牌新征程

2018-08-09 16:14:23
分享

RebatesMe新形象启用,开启品牌新征程

“海外网购”可谓时下消费者最大的福祉,RebatesMe作为海淘返利模式平台,荟萃全球热门电商、高额返利惠及用户,经过5年的高速发展,RebatesMe已把全球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带给了超过百万消费者,从最初的中国和美国,到如今全球范围内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为契合这一变化及未来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RebatesMe于5周年生日之际,正式启用新LOGO,开启品牌和服务的升级序幕。

此次升级的新LOGO整体造型简约生动,以金色钱币符号为突出标志,左右连接着Rebates和Me,加以绿色基调的字体所传达的可靠、成长的意象,着重体现了RebatesMe“返利高”和“服务好”的品牌价值。

面对激烈的消费者的争夺,“经济实惠、服务到位”无疑是赢得市场的两个关键。全新品牌形象升级,把品牌价值和消费者需求联系在一起,RebatesMe将更高额的返利带给消费者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作为较早涉足海淘返利的RebatesMe,多年来深耕美国市场,积极拓展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全球合作商家,并且还在马不停蹄地加快海淘返利全球化的脚步。通过不断拓展海外线上商家,做更专业的商品分类和导购,让国内外广大消费者选购更多更好的全球正品、再得高额返利。

目前RebatesMe海淘返利网已与全球3000多家电商合作,在RebatesMe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国际电商最新优惠信息,享尽高性价比的全球畅销商品。更值得一提的是,持有VIP会员资格的忠实用户,还能享受优惠提前预报,专属客服服务,海淘体验更优。

过去的5年时间里,RebatesMe已为网站用户赢得千万美金的返利,借此5周年庆之际,RebatesMe带着全新的形象,将再次掀起海淘大狂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