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东俱乐部启动 “曼谷+清迈”双城联动项目全球首发

来源:中国网丨
2018-07-27 13:24:59
分享

近日,长盛说房举行线下闭门会。在开幕式上,开发海外置业项目的泰国房东俱乐部正式启动,推出全球首发的泰国“曼谷+清迈”双城联动项目。

泰国房东俱乐部由北京海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罗网)与玩转地球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

海罗网董事长谢德鸣表示,海罗网致力于将国内各渠道资源进行整合,并为终端客户进行私人定制海外资产配置服务。玩转地球董事长李沅蓉详细介绍了泰国房东俱乐部宗旨、章程、制度和会员福利。

海罗网总经理刘广令表示,“海外置业是一个行业,更是一个专业”,海罗网凭借成熟的海外房产置业团队,以独特、深刻而又专注的视角,专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一条龙服务。

海罗网常务副总杜雨蓉分享了泰国曼谷金钥匙健康小镇和清迈幽静公寓全球首发项目,并就两个项目相关政策、购买流程、考察方案、优惠方案等大家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杜雨蓉说,不管是“稀缺、唯一、不可复制”标签的金钥匙健康小镇,还是“低成本、高回报”属性的清迈幽静公寓,一直是长盛说房联手海罗网为国内高净值客户寻求的理想投资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