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落户镇江 孚能科技驶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北国网
2018-07-23 14:52:51
分享

2018年7月21日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项目于镇江正式签约落户。该项目位于镇江新区,由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方共同发起,占地约580亩。项目将分两期达到年产20GWh动力电池的产能,届时每年可为约四十万台新能源车配套使用。一期预计将于2019年7月31日建成,2020年一期达产;二期将于2020年启动,并于2022年达产。

新厂落户镇江 孚能科技驶入发展快车道

孚能科技自2002年立足新能源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以来,市场份额不断扩大。2018年1至6月,孚能科技中国畅销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出货量排名第一,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细分市场占有率达35%。

于近期完成超10亿美元C轮融资的同时,孚能科技在国新等投资方的助力下,快速进入全球扩张时代。在国内外主流整车厂动力电池订单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此次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项目的签约落户,是孚能科技面对国内外一线整车厂的重要布局。

此外,孚能科技还同步开启了欧洲市场的布局,未来将在欧洲建成制造中心,以服务欧洲的整车市场,孚能科技的全球化布局之路正稳步进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