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人造皮草无法生物降解

2018-07-13 13:20:27
分享

近日公布的一项科学研究显示,人造皮草被动保组织广泛推广,并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作为时尚选择,然而它并不能自然生物降解。

这项分析来自比利时根特有机废物系统实验室的独立专家。他们是生物可降解性和可堆肥性方面的世界领先级专家。在模拟封闭填埋条件下,即所谓的“厌氧生物降解”条件下,他们研究了天然毛皮和人造皮草是如何降解的。

这项研究还考察了一些天然毛皮的平均生物降解性,发现天然毛皮降解速度与橡树和柳树叶片相同。

据研究结果显示,天然毛皮样品的生物降解速度较快,随着微生物消耗毛皮中的碳,几天内就开始分解。

然而,人造皮草却完全没有生物降解性。据研究人员解释,这都是因为其含有合成纤维的成分。

此外,这些合成纤维时尚材料会分解成越来越小的碎片,并最终形成微塑料纤维—这也是造成塑料污染的一个重要原因。

国际毛皮协会首席执行官马克·欧顿在评论报告中总结:

“人造皮草只是塑料的另一种形式。糟糕的是,实际上对环境污染更严重的它,却被推崇为天然毛皮的可持续替代品。试想,如果动物生存的生态系统遭到破坏,那么有关保护动物个体的道德立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如果时尚品牌真的在乎可持续性,他们更应该明白,当两者被扔进垃圾堆时,天然毛皮比塑料合成的人造皮草危害小的多。”

“任何支持可持续时尚的人都应考虑其所作决定的长期影响。塑料合成的人造皮草将在垃圾填埋场中停留数十年,但天然毛皮在几天内就会开始生物降解。”

这项实验是毛皮行业环境绩效独立科学评估的一部分,涵盖了从农场到消费者的整个产业链。

了解更多,包括报告副本、概况介绍和随附视频。

国际毛皮协会( IFF )代表毛皮行业之声。马克·欧顿现任该协会首席执行官,他曾担任国会议员和欧洲委员会委员。

国际毛皮协会成立60多年以来,保护毛皮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创新和标准提高,传递毛皮行业正面形象。

国际毛皮协会由来自38个国家的49个会员单位组成。会员来自整个毛皮产业链:养殖户、猎户、拍卖行、商人、经纪人、买家、硝染商、设计师、制造商、批发商、营销机构和零售商。除了国家级会员单位之外,IFF总部设在伦敦,并在北京和布鲁塞尔设有代表处。

国际毛皮协会( IFF )严格遵守行为规范,这些规范符合甚至高于野生和养殖毛皮动物的福利标准。IFF支持并鼓励在世界范围内采用基于可靠的科学研究和其他实际考虑的动物福利立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