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制造巨头 崛起太湖之滨

2018-07-11 16:10:38
分享

——探寻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

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自古以来便是人杰地灵的沃土;惠山脚下,从来都蕴蓄着蓬勃而起的动力。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巨头——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乘势而起,崛起一股变革创新的高科技力量,汇聚了精密制造业行内的大批精英,以高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于精密制造元件领域,实现“基业长青”的美好理想。

特殊钢铁精密元件,紧抓国际市场发展机遇

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及科技浪潮的到来,全球对特殊钢铁精密元件的需求更加的旺盛,这种采用特殊工艺生产、具有独特性能和工艺性能的钢铁精密原件,以其强度和韧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并逐渐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所在。

据采访得知,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目前市场占有率巨大,年销售额达两个亿,净利润达4千万,以其无可挑剔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其主要从事特殊钢铁精密元件的生产与销售,为国内外众多高精度金属元件深加工行业提供初始产品,涉及业务涵盖特殊钢铁行业的全产业链,现已成为整个精密金属行业首屈一指的企业。

助力战略性新兴行业,构建经济腾飞的脊梁

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如今已经跃居高精度金属元件行业的NO.1,贯穿汽车、航天、高铁、军工等精品制造业的关键性行业,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而这些行业都是国民经济的骨干及战略性发展重点,多年来,申冶钢铁为国民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航天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扛起了中国制造崛起的大旗。

精益求精的品质,卓越的工艺流程体系

产品是高端品质的根基,而技术又是产品的核心。申冶钢铁掌握了高精度精密元件各生产环节的核心技术,使得申冶钢铁的高精度精密元件的制造精度、产品良率和产品各主要参数不断提升,以高起点的技术平台始终位居行业前列,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保持上升趋势。能够在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市场当中赢得一席之地,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实现突围。

申冶钢铁对于精密元件的高品质及制作工艺有着极致苛刻的要求,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成本不断的研发和生产实践,使设备、人员、原辅材料、产品实现了良性互动、和谐运转,降低了企业生产的综合成本,提高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原材料的利用率、产品的品质和经济效益,不断扩大自己的竞争优势,在核心领域建立自己的独特影响力,从而能够成为精密元件制造领域的引领着。

引进优秀人才,全力“追求专业”

如何才能做到精益求精呢?这就需要集结有追求、有创新能力的人才,而今制造业领域人才的作用越发显著,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引进德国、日本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广揽国内从事数控机床设计与制造的优秀人才,充分鼓励员工创新创造,创新优质服务,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健全的创业服务体系。

一方面,申冶钢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一方面,申冶钢铁内修服务水平,拥有强大的全网生产覆盖系统,云端库存系统,国际物流配送系统,和全球众多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全网覆盖系统,建立了24小时响应制度,能够整合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源,并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向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践行实现“追求专业,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绿色节能事业,共赢完美未来

将精密机械做到专业、极致与完美,这是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而作为领先于时代的高精度金属元件企业,比起生产线上的正常运转及高效能的产出,低碳环保的生产模式更是值得称道的企业情怀,申冶人在青山绿水的庇护下冉冉崛起,将以独特的方式回馈这片土地,不只抢占市场上的制高点,更能够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实现效益与环保的双赢。

太湖之滨,惠山脚下,无锡市申冶钢铁有限公司将继续以钢铁的意志、创新的精神、拼搏的激情,推动企业的更好发展,实现企业新的增长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