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来源:北国网
2018-07-09 11:00:00
分享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新的转变,从只求有吃有住转变为要吃好住好,而住得好,不仅在于外部的硬性条件,更在于其对室内空气洁净程度以及通风等影响健康的“软品质”。

雾霾的发生,让人们对空气质量有了空前的关注,人们也开始采取措施来改善空气质量,从对室外空气的关注开始拓展到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关注,逐渐认识到室内空气对健康的重要影响。

最早关注空气品质 成就柜式洁净新风机鼻祖

在国内尚未关注空气质量问题之前,远大便开始关注空气污染问题,投入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与空气产品的研发中,于2005年研发出了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空调室内机, 2006年研发了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缺氧监测的空气净化机,一经上市,便因净化效果好、工艺品质高、健康节能等特点迅速引爆市场,受到消费者广泛的欢迎。

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尽管空气净化机对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比较好,但它是属于一个内循环,容易造成室内缺氧,不能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针对这一痛点,远大便再次出发,于2008年,研发成功了全球第一台洁净热回收新风机,当时这款新风机的净化效率就达到了98%,热回收效率达60%,这款新风机也被誉为中国柜式新风鼻祖。

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十年新风机迭代研发造就百倍洁净新风

历经十年技术升级、性能指标优化,远大洁净新风机PM2.5的净化效率已高达99.9%,热回收效率提高至80%,形成了家用到商用,从单个房间到整套房、整栋楼甚至区域的洁净新风解决方案。十年间,远大洁净新风机完成了两大系列的转变,即从SC系列到SF系列的迭代进化。二者相比,在性能指标一样的同时,通过结构优化和技术创新,实现了新的突破,将出风口和室内空间的粉尘测试值都精确把控在个位数,承诺新风口PM2.5比室外洁净1000倍,室内PM2.5比室外洁净100倍。相比SC系列,SF系列新风机在体积上减少了40%,节约了近乎一半的安装空间,而粗效过滤器材质升级为金属过滤器材质,只需清洗无需更换,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

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同时SF系列的电机置于高效之后,电机几乎在无尘环境下运行,极大延长了电机寿命,且机组阻力更低,耗电更低,更加节能和高效。最后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将控制器升级为触屏AI控制器,使整个新风系统更为智能和人性化,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产品,为人类提供全套室内外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从本质上提升了人类的健康水平,“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远大对其新风机用户的承诺成为新风行业的一个“另类”,并将这个承诺纳入合同,这一承诺一出来便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同时开启了国内洁净新风一个新的时代。

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多场景应用广受市场欢迎

目前远大洁净新风机已形成了小型、中型、大型新风机系列,覆盖家庭、公共建筑、商业中心、医院、学校、住宅等多个场景洁净空气解决方案,成为新风净化行业领军品牌。

凭借强大的功能及后期使用效果,远大洁净新风机在中国建科院发布的新风机测评报告中被力赞技术最牛、效果最佳,并蝉联双十一、双十二新风类销售第一。此外远大洁净新风机更是荣获了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8AWE艾普兰奖” 。

如今,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著名的就有湖南省政府机关办公大楼、银川市民大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长沙华远华中心、昆明翠湖宾馆、上海复星医药等多个知名机构单位,获得了各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新风行业引领者——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十年研发解码

今年是远大创业三十年,也是洁净新风机研发的十周年,站在这个新的起点,远大始终践行着节能环保的理念,秉持着为空气污染治理尽一份力量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初心,在砥砺前行的路上,用一代又一代优秀产品的迭代,造福地球和人类健康,履行“为了人类未来”的企业使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