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助力“棚友”走进智慧农业时代

2018-06-28 15:36:46
分享

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助力“棚友”走进智慧农业时代

北京同力数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先后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秉承“一心为农,深耕细作”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用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农业,打造一站式大棚放风解决方案,为棚友解决最为棘手的大棚放风问题,帮助他们应对大棚种植中的诸多挑战。

众所周知,大棚的温湿度变化对作物生长至关重要,放风也因此成为大棚种植中的关键环节,而恰恰这一环节的体力劳动尤为繁琐。同力公司以棚友面临的挑战为驱动力,深入全国各地,深刻了解棚友所需,运用“互联网+农业”的模式,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研发出满足大棚放风需求的智能化产品——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助力棚友走入智慧农业时代,为我国农业产能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助力“棚友”走进智慧农业时代

目前,同力公司已形成了一套完备的产品体系,在“以苛刻的态度,做极致的产品”的理念驱动下,同力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历经考验,反复锤炼,臻至完美,具有安全、高效、智能的特点。不管棚友需要的放风机是经济实用型,还是高端大气型,同力品牌总有一款放风机适合您。在放风模式上,同力品牌重磅推出简易模式、普通模式、专家模式三大放风模式,棚友可因地制宜,自由选择,随时切换。同力坚信——种大棚,棚友专业;放风机,同力专业。

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助力“棚友”走进智慧农业时代 

同力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他们深耕农业、勇于创新、工作高效,其中核心成员从业经验已超过20余年,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目前,公司已成功取得8项软件著作权和2项专利,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也已在山东、辽宁、河北、内蒙等多地投入使用,众多棚友从中获益。

同力公司坚持“专业、分工、同力、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面向全国招募区域合伙人,本着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地域优势的原则,共同推广同力大棚智能放风机产品,共同践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共赢市场,共创财富,共服社会,造福棚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