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成功

来源:北国网
2018-06-27 16:56:12
分享

祝贺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成功

近日,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总结大会召开,标志着“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顺利完成。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将把最先进的科技结合于新加坡的基础设施网络,推动新一代能源网络的科技创新和商业化,使新加坡的基础设施更可靠及有效率。

祝贺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成功

蒙森财富是一家有着实业项目理财投资公司,主要投资方向是高价值项目,如新加坡能源开发项目,伦敦IPE布伦特期货项目,加拿大TUP矿石开采,阿联酋石油资源开发,伊朗原油开发,澳大利亚铁矿石投资等等项目!其中“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深受广大投资者青睐,项目自上线以来,引发数十万投资人的抢购热潮,截至项目结束之前,投资额度已达8000万,所得投资款项全部用于“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建设。

蒙森财富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经理许少杰介绍,新加坡新能源开发项目自建立以来,不仅吸引了投资人的追捧,同时也受到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热烈参与。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包含六个与新能源相关的新投资项目,范围涉及新加坡的太阳能、智慧电网、能源存储和数字技术领域。新加坡全球新能源中心,包含全球数码研发中心和物联网与智慧城市能源全球总部。中心聘请200多名员工,从事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网络安全等工作。在新加坡开设的能源储存测试与验证研究室,为亚洲客户服务。能源储存方案卓越中心,在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负责亚太区的行销、营运、财务等事宜。资金的高效合理利用,确保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为投资人产生更多的投资回报。

祝贺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成功

全球能源行业在新能源兴起的情况下正在经历广泛的变革,而微型电网、能源存储与数字技术的加速成熟也对这场变革起到了进一步推动的作用。新加坡作为亚洲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枢纽,致力于在能源转型中扮演有意义的角色。具体来说,新加坡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工程和项目发展能力方面有大量投资,并且发挥着作为企业进入亚洲国家和地区跳板的作用。蒙森财富新加坡能源开发投资项目由于拥有强大的科技专门能力,以及许多电力器材和能源管理业的主要公司在本地营业,我们相信新加坡是进行这些合作项目的理想地点。期待新能源及行业伙伴开发出创新的方案,使新加坡从电网的改善受益,并且对智能电网等在亚洲的发展作出贡献。

祝贺蒙森财富” 新加坡新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成功

目前蒙森财富已将亚洲和非洲市场作为其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走出去”战略和形成全球化发展的重点。新加坡能源开发投资项目有利于蒙森财富在亚洲的新能源、光伏电站等领域实业领域开展业务,同时也便于其吸引更多的专业化人才,为蒙森财富的投资人回报更大的价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