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   >   要闻

找到APP鉴别企业的真实所在,为放心商务合作护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1 10:52:48
分享

企业商务合作离不开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企业背景调查成为企业商务合作的关键环节。目前,针对商务合作的企业背调,「找到」APP依据大数据和AI算法,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板块,快速高效完成简单的企业背调,鉴别企业资质。

传统的鉴别企业方法,是公司业务人员通过对方企业资料来了解,或者通过实地走访对方企业来了解。不过,在了解过程中,可能对方企业人员处于自身企业利益的考虑,不会全面介绍企业的情况,这就可能造成对企业鉴别的偏差,影响企业之间商务合作的诚信。而「找到」APP全面对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法院公开网等上百家官方网站,充分保证了企业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目前,「找到」APP已经汇整了1.8亿家的各类企业专业信息。企业信息不仅包括企业工商行政信息、企业法人高管信息、知识产权信息、财务经营数据等,帮助用户全方位了解企业的情况。用户只需要下载并注册「找到」APP信息,就可以通过输入企业产品、品牌、企业名称、法人、产权等相关信息来检索出具体的企业名片。

江苏的张老板经营一家服装公司,由于张老板的服装属于出口贸易,所以面料的要求需符合欧标和美标的规定。为此,张老板一般都是进口美国面料生产,不过长期以来的极高生产成本让公司不堪重负,资金紧缺。后来张老板通过「找到」APP定位面料生产、美标、欧标等筛选条件,成功找到山西的一家面料出口企业。通过对该企业的全面调查了解,发现该企业出口的面料供应国外的国际知名品牌。同时,张老板带领技术人员对该企业的面料进行物理和化学检验,证明该面料符合欧美的衣料标准的规定。最终张老板与山西的企业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张老板公司的服装成本也得到了极大的降低,在国际市场上更具有竞争优势。

「找到」APP,大科技背景下,鉴别企业的专业商务工具,为用户提供商务信用合作保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