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   >   要闻

鑫创科技亮相伦敦科技周 举办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0 10:56:30
分享

614日,2018伦敦科技周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在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举行。本次论坛由鑫创科技主办,主题是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如何在中国融资、合作及商业化取得成功。来自中英两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科技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余名嘉宾出席论坛,围绕人工智能全球化和商业合作,特别是中英两国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合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鑫创科技亮相伦敦科技周 举办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驻英使馆公使衔参赞金旭

  

鑫创科技亮相伦敦科技周 举办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

鑫苑集团副总裁、鑫创科技总经理陈立洋

  中国驻英使馆公使衔参赞金旭发表致辞,表示英国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发源地和科研创新的引领者,中国拥有广阔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和市场,本次论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英国先进的AI技术到中国应用及产业化。鑫苑集团副总裁、鑫创科技总经理陈立洋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方致辞,感谢各位嘉宾前来参加论坛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中英合作这个充满意义的主题,鑫创科技将致力于为中英两国的人工智能创新合作打造坚实的平台与桥梁。伦敦发展促进署亚太地区主管Jeff Cao代表伦敦科技周组织方对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认为英国在计算机算法方面的优势加上中国在数据资源方面的优势结合将促进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英中贸易协会科技总监Mark Hedley对中英两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现状与趋势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两国在本领域的合作以及存在的挑战提出建议。

  

鑫创科技亮相伦敦科技周 举办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

帝国理工学院Dyson工程设计学院院长Peter RN Childs教授

  

鑫创科技亮相伦敦科技周 举办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

欧美跨境技术并购专家Peter Holden

  帝国理工学院Dyson工程设计学院院长Peter RN Childs教授、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计算视觉研究组组长龚少刚教授、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汪军教授、欧美跨境技术并购专家Peter Holden、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Pinks Covatic等嘉宾就中英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前沿以及未来3年内未满足需求的关键领域、中英跨境技术创新合作、将私人资本和风险投资引入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商业化应用等主题做演讲报告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最后,上海闵行区马桥人工智能未来小镇筹备办公室副主任陈钟就上海建设人工智能未来小镇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热诚邀请各位嘉宾参加今年9月在上海举行的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会。

  据悉,2018年伦敦科技周于611-17日举办,期间会有300多场不同规模的会议,吸引超过55000名的参会者,展示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尖端和高科技技术和公司。其中613-14日的AI技术峰会,有超过3000AI技术代表以及200AI技术公司讲演,全方位接触世界AI发展进度和资源。鑫创科技是鑫苑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XIN)全资子公司,是鑫苑集团在科技城市运营领域的唯一业务平台,鑫创科技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长期实践者,是中国科技和城市智慧融合的有力推动者,是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综合运营商,鑫创科技在中国多地建设产业特色小镇,在英国伦敦和剑桥设立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中英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是鑫创科技应伦敦发展促进署邀请于伦敦科技周-AI技术峰会期间举办的一场重要活动,得到了中英两国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反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