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   >   要闻

「找到」APP人脉雷达,开发高质客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9 15:58:31
分享

不管是哪个行业还是哪门生意,关于如何找到更多的高质量客户,必然是最关心的问题。且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销售达人,还是刚入行业的职场小白,只有找到了目标客户,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合作。

假设试用表格把客户的数据进行分析,利用的有限因素比如:性别、职业、年龄等去分析客户,以便于更清晰地描绘出客户画像,了解什么人群更可能成为我的产品客户。但是客户的朋友圈、浏览习惯、购买产品、搜索记录等这些日常行为往往更能帮助企业分析、描述、挖掘出目标客户的画像,可以从中挖掘出新的市场领域、新的用户消费模式、潜在的目标群体等等重要信息。而作为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的「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其强大的AI技术,可以利用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分析描绘归类不同领域的消费人群,并打上对应的标签,方便其他用户通过标签快速搜索结交符合目标客户群体的用户,实现点对点的精准交友与企业拓客。

「找到」APP作为一个职场白领必备的实名社交APP,在这里可以找到生意,找到投资,找到合作,找到一个可以和目标客户洽谈的机会。针对传统的上门拜访,上街采访,用户调查的方式,「找到」APP利用互联网搜索的便携性,智能推荐,帮助发现新伙伴,通过熟人帮你找人,拓宽你的人脉,结合人脉带来的直接社交结果,通过朋友圈等拓客模式,为职场白领找到更多高质量的客源,提高工作效率。

不仅如此,「找到」APP还基于1.8亿条的企业信息,构建5亿量级的商业人脉关系网,为用户提供了庞大数据资源库,包含了实时动态的供需广场、上万的二度人脉雷达、精准的用户行为标签推荐等。「找到」APP还拥有云计算功能,可以在毫秒内帮助用户查询到所需要的客源信息,而且,「找到」APP还会根据用户的企业类别、地区划分,为用户智能推荐同行业、同地区的企业信息。通过智能精准的寻找客源模式,在「找到」APP,用户可以很轻易搜索出相同行业的企业的客户信息,并直接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找到高质量客源,进而取得商务交流合作。

「找到」APP帮助职场白领实现智能快速高效精准搜索客户信息,开发高质量客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