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众云创新升级,打造微金融生态圈

2018-06-14 11:36:02
分享

金融和科技的结合,虽然模糊了金融和科技的界限,但却使二者能够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和发展。在这一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等,就是将互联网科技和微金融进行相互融合,推动了金融行业的改革。如今又一实力企业集中发力微金融,展现出强劲势头,而这一企业就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掌众集团。

技术升级,加速金融与场景的融合

5月18日,掌众集团在北京举办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首次正式推出了掌众云SaaS平台。据了解,掌众云是依靠大数据风控和云计算能力,设计了技术接口,并且允许各个参与方通过该接口融入消费金融生态圈,让资金、技术、客户、数据、场景方有效协同。

掌众云创新升级,打造微金融生态圈

掌众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张敬华

掌众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敬华在发布会上的发言,让人们深受触动,特别是那句,“最美的风景不是在山顶,而是在山的那一边”。其意是说,只有翻过这座山才能看见最美的风景,将其引申到金融行业也是如此,只有不断的技术升级和科技创新才能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改革。此前,掌众集团虽然在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这些技术、这些成就并未阻止掌众前进的步伐,创新的势头。

此次,掌众集团宣布通过战略升级实现自我重塑,用金融科技连接消费新生态,用科技重新定义掌众。通过战略升级,掌众进一步将金融和消费相连接,加速金融与场景的深度融合,将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互联网金融服务。

掌众云创新升级,打造微金融生态圈

一站式服务,打造微金融生态

掌众云SaaS平台旨在让资金输出方、需求方以及场景方能够同时参与进来,构建一个高效的微金融生态圈。对于部分场景平台而言,如果它们已经拥有了用户和平台,那么掌众云会为这样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而对于传统的金融机构、新型P2P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客户而言,它们更需要的是通过掌众云平台获得风控技术的支持。

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产品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从单纯的借贷平台,发展到如今金融和技术相融合的微金融生态圈,掌众集团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而这一次战略的升级,更是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技术平台服务,资金、技术、客户、数据、场景方将借助掌众云有效协同,降低交易成本,让微金融生态圈惠及更多用户,惠及整个金融行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