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城与厦门经信局就厦门智慧环保建设进行交流

2018-06-04 10:26:18
分享
2018年5月31日,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平安智慧城就如何运用平安的智慧环保理念与解决方案推进厦门智慧环保建设进行交流与探讨。厦门市经信局总工程师童平平、平安智慧城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总经理助理兼首席技术官杨顺祥、智慧环保项目副总监邢明亮、平安团金会厦门分会秘书处周传霞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平安智慧城与厦门经信局就厦门智慧环保建设进行交流 

平安智慧城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做开场发言。她表示,平安集团非常重视与厦门市政府的合作。本次是在此前与厦门市政府领导会晤后,针对厦门环保的痛点结合平安智慧环保解决方案开展的深入讨论。平安智慧城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为厦门环保建设提供更加务实的服务。

会上,平安智慧城总经理助理兼首席技术官杨顺祥对平安智慧环保方面的建设思路和理念进行了介绍。平安基于先进的科技力量,在智慧环保方面已提出一系列的建设思路。针对目前环保监测感知数据不足、数据真实性存疑、控制手段单一、数据缺乏有效使用等痛点,平安智慧城通过科技+金融+生态的构想,打造顶层应用的智慧环保平台,制定环境污染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构建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和环保知识图谱等,促进企业主动进行环保治理。

平安智慧城与厦门经信局就厦门智慧环保建设进行交流

厦门市经信局总工程师童平平表示,水质量和空气质量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平安集团资源丰富,智慧环保解决方案也独具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更好地服务厦门智慧城市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碳交易、社区养老等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