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新风向 CHINA IoT高峰论圆满落幕

2018-05-30 13:16:35
分享

2018年5月28日,WULIAN(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CHINA IoT论坛 WULIAN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讨论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这种趋势之下的应对之道。超过450名的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包括罗格朗、尚飞、江森自控、海信、华为等品牌大咖。

智能家居新风向 CHINA IoT高峰论圆满落幕

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张彩千、WULIAN董事长朱峰、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吴咸建出席本次大会并先后致辞,对现场的嘉宾和朋友表示欢迎,祝贺本次大会成功举行。

智能家居新风向 CHINA IoT高峰论圆满落幕

为了打响更高的知名度,树立更强大的品牌形象,WULIAN提出了“七场东风助飞品牌升级”方案,分别从行业标准、媒体推广、品牌代言、渠道布局、产品发布、体验营销、服务升级等七个方面阐述了WULIAN下一阶段品牌升级方向。

智能家居新风向 CHINA IoT高峰论圆满落幕

本次CHINA IoT论坛上,WULIAN还发布了三款全新智能门锁:WU-lock Crown/WU-lock Crown Plus、WU-lock Youth、WU-lock Legend。精湛的工艺、简约时尚的造型、智能科技的加持,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智能家居新风向 CHINA IoT高峰论圆满落幕

优秀的产品必须通过优秀的渠道才能到达消费者的手里。在下午的合作大会上,WULIAN和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到场的朋友们讲解了不同场景下的产品营销解决方案。在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唐勤强的主持下,几位WULIAN的渠道优质合作伙伴关于如何做好市场,如何将优秀的WULIAN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发表了经验心得。

大会最后,WULIAN优质合作伙伴崔金林、袁卿,WULIAN直销部总监周杰、服务中心总经理朱杰、营销总监陶大圣,还分别就家装公司、别墅、房地产工程、团购等解决方案和服务、合作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演讲,重点优授物联网智能家居市场挖掘方法论,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发展,加速智能家居落地。

调查显示,最近几年智能家居市场风头强劲,保持着20%的年增长率,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超过2900亿元。本次CHINA IoT论坛 WULIAN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大会的胜利召开,势必是中国物联网的坐标性大事件,相信在WULIAN这种优秀企业的引领下,中国物联网的明天必定是辉煌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