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进入智慧时代,小麦养老带来智慧社区养老新体验

2018-05-30 13:09:24
分享

近年来,我国很多城市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生活的到来,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很多的建设领域提供了发展的机遇,麦麦养老就是典型的代表,麦麦养老今年推出的小麦养老智慧养老服务将养老领域引向了智慧时代。

据了解,麦麦养老隶属于成都麦杰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智慧养老服务的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将智慧养老产品反向出口欧洲、日本等养老发达市场的智慧养老企业。公司成立之后,将重点投向了养老技术服务领域,并提出了“智慧养老”的理念,将“智慧“的概念引入到养老服务中,旨在提供更加简单、便捷、可靠的服务。

“麦麦养老”借助智能可穿戴设备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养老管理系统,为中高端养老机构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目前,“麦麦养老”已经在机构养老领域取得了成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在智慧养老服务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麦麦养老合伙人李光朋介绍:“这是一个产品快速迭代的时代,也是产品和服务需求日新月异的时代,在智慧养老服务方面,我们也在努力适应新的形式和变化。过去我们以服务机构养老为主,现在我们对产品进行了迭代,将重点领域投向了备受关注的社区养老,毕竟社区养老作为未来养老的一个大的趋势,我们也要不遗余力为其提供智慧服务,于是我们就推出了另一款产品,小麦养老。”据介绍,麦麦养老推出的小麦养老智慧服务,定位是人性化的社区养老门店助手,简单却又极具效率,通过小麦养老的多渠道传播,不仅能够实现宣传推介的目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精准的客源,更高的收入,同时简单的管理工具让经营者更容易上手。

面对着社区养老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为了能够提供更加全面、方便、快捷的服务,小麦养老也在积极的进行改进和完善。据了解,小麦养老的智慧社区养老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布点,签订了第一批种子用户。小麦养老官网也已开通申请试用通道,用户可通过官网完善相关信息申请试用,同时小麦养老更希望用户可以及时的反馈问题和意见,推动小麦养老更好的完善,以满足更多的社区养老服务。

老龄化的加剧,养老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最关心的问题,小麦养老推出的智慧养老服务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已经走在了前列,未来在养老领域,如何能够实现全面、快捷的服务也必然成为关注点之一,我们可以预见,小麦养老提供的智慧服务将引领未来养老领域服务新趋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