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互联网+”新模式 黎喵小程序助力家居行业

2018-05-24 15:33:49
分享

近些年来,互联网在家居产业的渗透不断加速,消费主体正在年轻化,80、90后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人群。用户对“家”的需求也随之变化,他们对舒适、便捷的居住需求不断提高,对个性化、场景化的体验需求日渐凸显。

黎氏阁作为山西家居流通行业最大的本土品牌,率先尝试打破传统家具销售模式,加速推动着传统家居行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家居互联网平台——黎喵。

探索“互联网+”新模式 黎喵小程序助力家居行业

据了解,黎喵通过打造线上“家居圈”解决用户对家具产品、家具品牌等缺乏专业知识的了解;通过家居小视频更直观的了解产品的材质、性能;通过以图搜图、需求匹配、品牌价格风格筛选解决价格体系不透明、品牌模糊等置家前的烦恼;场景体验、VR体验、LBS导航、在线咨询、在线预约等众多功能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据黎喵项目负责人孔经理介绍说:黎喵小程序就是要解决消费者在置家前的品牌选择、价格对比、材质问题等一切烦恼,满足消费者“找家具、选家具、做家具”的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互联网的便捷。

 

黎喵,家居网络新链接,引领消费新风向。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对黎喵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可以助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提高运营及管控效率,降低产品及服务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为庆祝黎喵平台的成功上线,黎喵平台将在5月26日推出“全职买手 狙击高价”特别优惠活动,详情可关注黎喵微信公众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