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再次扩大西安布局 助力古都打造现代化办公环境

来源:中国网
2018-05-24 15:27:39
分享
雷格斯再次扩大西安布局 助力古都打造现代化办公环境

长安自古帝王都,西安不仅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自古交汇着东西方灿烂文明。近年来,随着城市转型的加速,千年历史浸润下的西安古都不断引入商业发展的新鲜力量,呈现现代化活力。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城市的面貌,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随着越来越多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西安以及西安本地创业人群的涌现,对优质办公空间的需求急剧增长,作为全新业态的灵活办公在西安逐渐兴起。

为满足西安城市发展的需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与高新产业,5月18日,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Regus)宣布继续扩大在西安的网点分布。继长安国际中心、凯德广场、西北国金中心后,雷格斯入驻了当地全新的地标性商业建筑——经开万科,在1,190 m2空间内,为更多西安当地的创业人群、不同规模企业以及初入西安的外资公司打造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的办公空间。随着新空间的启用,西安也由此成为整个华北地区拥有最多雷格斯办公空间的二线城市。

雷格斯再次扩大西安布局 助力古都打造现代化办公环境

2018年1月,《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经国务院获批,西安成为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之后,获批建设的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未来将强化其面向西北地区的综合服务与对外交往门户功能,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此外,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五新”战略任务中也明确提出要构筑新高地,将西安建设成为核心城市,把握创新发展机遇,打造丝路科创中心,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结合、创新创业人才聚集、产城融合等方面率先突破。

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对商业环境的培养与塑造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带动了办公行业的发展热潮。房地产服务机构高力国际最新发布的《2018年亚太区灵活办公展望》称,灵活办公空间在中国发展迅速,2017年,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四地核心商务区的灵活办公空间超过24万平方米,运营中心超1200家,其中绝大部分位于京沪两地。与传统办公空间相比,灵活办公能让企业在工作时间和地点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不但能够缩减物业成本,更能提升员工的生产效率。

2018年第一季度,西安写字楼市场有接近8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接近221万平方米。经开万科中心是万科集团在西安首个全自持的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也是万科办公最高标准‘中心系’产品,选址于经开区的经济中轴线,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经开区是西安现代城市新中心,也是西安第二大企业密集区,以未央路和城市运动公园周边的写字楼群等为依托,对促进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创新创业企业一起完善和升级产业链条,打造创业筑梦新高地和产业聚集核心区有着重要作用。

雷格斯再次扩大西安布局 助力古都打造现代化办公环境

全新的雷格斯空间位于西安经开万科中心四层,拥有160个工位和各种类型的办公室以及移动/虚拟办公空间,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网络监控以及企业级的联通服务、IT支持、防火墙安全、前台接待设施管理服务等。凡入驻雷格斯经开万科中心,即可享受全球会员待遇,在雷格斯遍布全球的3000+办公网点享受统一标准的高品质设施和服务。

“雷格斯早在2014年就已经进入西安,不断增加网点正是响应西安城市发展的需要。”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先生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深耕于此,为西安打造更多跨国合作项目上下游互通的机会,随着西安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在城市整体规划利好的政策支撑下,助力西安建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

雷格斯隶属于全球领先的服务式办公集团IWG,后者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灵活办公空间行业的先驱,雷格斯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近140家中心,密集的网点使用户不管身处何处,都能享受统一标准的专业服务。IWG集团放眼全球,已于2017创下在全球拥有超过 5 千万平方英尺的纪录,帮助超过 250 万人提升工作生产力。截至目前,IWG在全球有近3,300个办公空间,分布于110多个国家的1000个城镇。

雷格斯再次扩大西安布局 助力古都打造现代化办公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