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险交易所GRE与LEEKICO联合首推区块链定制破发险

来源:中国网
2018-05-22 14:27:19
分享

5月20日,全球风险交易所GRE携手知名公募平台LEEKICO独家推出“RISK破发险”,并在社区内进行大规模空投。

尽管处在全球舆论的中心,区块链及数字货币在争议中逐渐成为机构及个人投资的主流选择之一。随着技术落地及科技浪潮的急剧攀升,众多项目涌入代币发行一级市场。项目质量参差不齐,新币在市场的动荡中频繁破发,缺乏有效的风险管理工具,均让数字货币投资人承担了极高的风险。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助力数字货币市场良好发展,全球风险交易所GRE(Global Risk Exchange)与LEEKICO携手带来独家“RISK破发险”,面向LEEKICO平台上通过KYC的合格投资者开放特权:在LEEKICO平台进行投资GRE项目,若项目上线首发交易所后遭遇破发,投资额1个ETH将获得10,000 RISK Token赔偿。此次活动近期将在双方社区进行“空投”。今后,双方会针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提供更多风险管理合约定制项目。

GRE:风险智能合约国际化交易中心

全球风险交易所 GRE(Global Risk Exchange)定位为全球第一家基于石墨烯的、分布式的、全开源的风险智能合约国际化交易中心。继享誉区块链市场的“破发险”之外,GRE并不止步眼前,希望通过区块链及智能合约将风险管理具的创造进 主化,以智能合约为底层结构创建风险管理合约市场,弥补现实生活中传统保险和风险管理产品的不足,让任何有风险管理需求的个和机构都可以通过区块链创设合约、交易和转移风险,从 彻底解决了传统保险公司销售导向型、产品法个性化、资金效率低的弊病,做到了真正的定制化、去中介化并让保险回归到风险管理的本源。

所有个人和机构都可以通过全球风险交易所(GRE)满足个性化的风险管理和交易需求,在GRE平台(官方钱包、网页端)和GRE合作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寻找相应的风险管理合约,并使用RISK通证进行风险管理合约交易。

LEEKICO:全球知名公募平台

LEEKICO分享资产去中心化的信念,并致力于推动全球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的浪潮。LEEKICO的目标是为初创公司和投资者建立一个确保安全、诚信、公平和透的明初始投币平台。LEEKICO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提供众筹服务,并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加密货币咨询服务,ICO前期和ICO结束后的管理服务。有计划ICO流程的初创公司和参与ICO项目的投资者可以享受LEEKICO平台提供的LEEKICO一站式服务的最佳体验。

LEEKICO在管理私人销售和公募方面非常有经验,成功支持了包括NKN、SKM、IPFS、Singularitynet、Qash、INS、Cybermiles在内的多个项目。

据悉,GRE项目一经推出即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投资人及顾问包括分布式资本(中国规模最大的区块链投资基金)创始人沈波、ICOAGE(曾为中国最大公募平台)以及区块链铅笔 (最大中文区块链媒体)创始人暴走恭亲王、了得资本和加密风险资本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