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永久电踏车亮相自行车展 创新两轮交通

2018-05-10 14:36:45
分享

2018年5月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上海展)进入到最后一天。本届展会以“智造共享的世界”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1300多家企业参展。永久出行以永久电踏车为切入口,打造“2轮+4轮”中短途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永久电踏车,凭借较硬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高颜值的车身造型,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同时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中国自行车协会马中超理事长等多位领导的高度评价。

新一代永久电踏车亮相自行车展 创新两轮交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等多位领导与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奕鸣先生合影

自2018年开年以来,由于一轮又一轮的融资、收购大潮,共享单车市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今年展会的现场,也没有了2017年展会中共享单车百家争鸣的热闹盛况,放眼望去,只有永久电踏车独领风骚,始终如一。

上海永久,最早可追溯至1940年,距今已有78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它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还有着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和资源优势。正是有了这样的底气,永久出行以创新型两轮产品——电踏车切入共享市场,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了便捷舒适的骑行体验,获得了骑行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上,永久电踏车共展出了红白和黄白两款经典车型。永久展台同时采用了经典的黑白两色,纯白的烤漆展台工艺配以高颜值高逼格的永久电踏车,光彩夺目,俨然已经成为本次展馆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新一代永久电踏车亮相自行车展 创新两轮交通

展会上展出的永久电踏车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投放量最多的一款,是能实现人力骑行和电机助动一体化的新型交通工具,其特色是“脚踩助力,骑行不累”,完美解决用户0-10公里的中短程通勤与上坡、负载过程中吃力的问题,更能迅速改善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永久电踏车的车轮比普通共享单车的车轮要小一圈,外观更小巧;一体实心轮胎也让骑行时的噪音降到更小化;使用时扫码开锁配合蓝牙摇一摇,简化用户开锁行为;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内置GPS定位和电池识别系统,用户寻车更准确,更便捷;PAS电助力+双向充电技术,大幅度提高骑行安全指数。目前永久出行已与国内20多座城市达成合作,永久出行将以电踏车为突破口,为城市提供中短途出行解决方案。

新一代永久电踏车亮相自行车展 创新两轮交通

除了国内市场,永久出行已与全球10多个国家达成意向合作,在拉斯维加斯完成海外版车辆试运行项目,足迹遍布北美,欧洲和东南亚等多个地区。近日,永久出行与东欧最大的共享单车运营商BrainBox也达成了战略合作,第一期投放希腊,此后逐步将永久电踏车的足迹扩大至其他欧洲区域,如塞浦路斯,土耳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兰等。预计至2020年,会有100000+辆永久电踏车入驻欧洲,让1亿+人口见证中国品牌的优势。

新一代永久电踏车亮相自行车展 创新两轮交通

纵观本次展会,永久出行无论是在智慧智造的输出还是世界共享的科技应用上,都有显著突破。共享单车下半场的竞争已经到来,产品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将是两大重要影响因素。2018年永久出行将深度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持续提升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进行产品迭代,协助各级政府全力打造智慧、绿色、环保的城市中短途出行网络,推进绿色慢行交通城市建设,在用户、政府、企业三者之间建立一个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生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