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华锐科技:发展智能化电子白板教育体系是信息化教学的奠基石

2018-03-26 15:57:53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利用高科技的力量改变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教育行业也不例外,一些新型的产品出现,大大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给教学工作带来便利。由镇江华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教学电子白板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引发了行业的变革。

镇江华锐科技:发展智能化电子白板教育体系是信息化教学的奠基石

目前,市场上生产智能教学电子白板的厂家众多,但是,质量也是良莠不齐。经过对消费者的采访和市场数分析,镇江华锐科技的智能化电子白板在2017-2018年电子白板销量排行榜前三名,是目前电子信息化教学的首选品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华锐科技2017年累计销售56634台,占据市场份额13.89%。广大消费者对于华锐科技电子白板的认知度高达50%以上。由此可见,华锐科技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都是比较高的。

镇江华锐科技:发展智能化电子白板教育体系是信息化教学的奠基石

那么,这款智能化电子白板有着什么样的优势呢?原因在于这款智能化电子白板是采用高科技研发、生产出来的,镇江华锐科技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在研发智能化电子白板这一块有着丰富的经验,其生产出来的智能化电子白板质量高端,产品性能稳定,在辅助教学这一块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因此,这款智能华电子白板面世以后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同时,镇江华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奖,拥有产品本身专利6件。在镇江华锐科技看来,发展智能化电子白板教育体系是信息化教学的奠基石,只有促进智能化的体系,才能促进教育行业的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