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公司优客工场发布企业社群“优鲜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14:57:25
分享

独角兽公司优客工场发布企业社群“优鲜集”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记者 陈姝)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其中,联合办公企业优客工场以14亿美元估值排名第80位。

榜单公布次日,优客工场首次对外详解其线上企业社群“优鲜集”。据介绍,通过“优鲜集”平台,近万家入驻会员企业可以在此发布讯息、共享资源、寻找合作伙伴。“优鲜集”还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免费平台,即使不是优客工场的入驻会员企业,也可以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借助平台的力量获得更多机会。

“将近万家这样的创造力主体聚集在一起,共享办公的平台意义才能凸显”,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未来的商业竞争将不再局限于某个产品或某条渠道,而是资源整合与终端的争夺,在这样的背景下,平台的意义显得尤其重要。

据悉,除了拥有物理办公空间之外,优客工场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智慧化办公系统,可以使平台上的会员们能够更迅速、顺畅地实现互联互通,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创新者赋能。

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发起成立于2015年4月,已经获得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诺亚财富、金泓基业、亿润投资在内的几十家机构的投资,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截止发稿时,记者得到最新消息,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并在一个月内完善后续相关程序。这是优客工场在2018年继收购洪泰创新空间和无界空间之后的第三宗收购。

(编辑:徐子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