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3-26 11:52:59
分享

我们见过喝自来水的,喝洗碗水的,喝洗衣水的,但是……喝马桶水的,你见过吗?近日,卫浴行业的一位老大哥,可谓是很搞事情了,竟然直播喝马桶水!真真切切地力证了一回,自家马桶冲洗清洁功能一流。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3月20日,在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出租房改造活动直播现场,当了解到九牧智能马桶有着超强的洁净功能,经过专业过滤处理后的水可直接饮用时,主持人即刻端起杯子干了一杯马桶水,引来网友疯狂点赞。

九牧“五星焕新家”是一档公益家装改造活动系列直播节目,每一期会挑选比较有代表性的住宅,邀请设计顾问与九牧五星设计师,为有住房家装需求的家庭进行免费“焕新”服务。三月正值租房市场活跃时节,因此第三季活动,九牧把改造主角瞄准了租房一族,并携手美食达人潘潘猫以及五星设计师们,联合主导了一场“出租屋大变身”直播活动,成功玩爆直播间。在此之前,九牧做足了宣传和准备,套路可以说非常深了。

趣味视频病毒扩散 瞄准8090租房困扰

改造初期,首发趣味街访视频,直击80、90后年轻人痛点——合租房里的中国式青春。8090后群体大部分都是租房住,但对租房环境可以说很“不满意”:老年故障的马桶、半夜“为爱鼓掌”扰民的邻居、脏兮兮的卫生间......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有句话叫“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的!”,街访视频暴露出80、90一代目前租房面临的各种困扰,也折射出他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一时间在网络上掀起关于租房改造的大讨论。

随后,九牧在微博上正式发起“五星焕新家”出租屋改造计划,并发布改造户主潘潘猫家改造前的实况视频,相约大家一起见证改造后的惊喜,并陆续放出改造过程花絮。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直播见证出租屋变身五星定制打造卫浴样板

经过前后10天的筹备,3月20日,“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出租房改造如期完工。九牧联合潘潘猫发起直播,带大家全方位检验改造效果,并邀请到设计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改造理念,分享传授装修改造小窍门。

谈及最喜欢的改造部分,潘潘猫表示自己对mini浴缸爱不释手。第一眼见到改造后主卫多出来的浴缸时,她惊呼出声“这么小的空间也能放浴缸,太意外了”。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为了让网友更身临其境的体验改造效果,五星设计师对整体改造规划和设计进行了讲解,并就每一处改造进行详细地说明和介绍,为大家分享改造心得和技巧。现场还玩起了“卫浴萝卜蹲”游戏,亲验一个好马桶能为大家减轻多少负担。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此外,还特别邀请到网络红人兔子牙的Flora,全程参与体验直播,多平台扩散。直播当天,九牧天猫站内展开大型促销活动,为有换装意愿用户再添一重惊喜。

一条龙链式服务 让智能更懂生活

“五星焕新家”直播活动是九牧品牌IP化的经典之作,它突破卫浴行业固有宣传模式,以创新性体验营销模式,把产品带入体验场景,让用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产品的安装效果和特点。经过前两季的摸索沉淀,“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开创品牌、用户、市场三方共建的新型营销模式,打了一场漂亮的互动营销战役。

九牧五星焕新家第三季,带你见证出租屋里的品质生活

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和愿想,九牧坚定不移地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深入探索“智能化”、“个性化”以及“品质化”家居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VR体验、一站式管家定制、一站式管家服务”的新型泛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期待“五星焕新家”后续动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