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也能领券秒杀 消费新趋势下地产电商新玩法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2-23 10:11:39
分享

除了限购政策外,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还在发生了一些别的重要变化。无论是政策影响还是新成长起来的用户有了新的生活理念,反映在市场上有了这样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三至六线城市的潜在空间开始考虑返乡置业,生活享受理念的升级让休闲度假养老等特色地产热度不断升级。

这个春节前夕,京东房地产与合作伙伴一起玩出了很多花花儿,取得的效果大大出乎了房地产商的意料,让大家看到了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先是联合知名房地产商碧桂园聚焦返乡置业锁定年节时段,在湖南、江西、福建三地推出精品房源结合新一代消费者更为熟悉的系列活动,截至目前,有详尽精确咨询并进入预约看房环节的用户已经远超双方预期目标。与此同时,京东携手雅居乐集团在海南清水湾活动中匹配电商运营模式的优惠券、秒杀、精选、区域定向等一系列玩法,收获了让人惊喜的效果,上万张优惠券不到3小时便被一抢而空,很多消费者也在咨询后一站式缴纳了3万-5万不等的意向金预约看房,截至目前,雅乐居的店铺粉丝数已经增长超过10倍。

买房也能领券秒杀 消费新趋势下地产电商新玩法

在京东房产负责人曾伏虎看来,定位于服务平台的京东房产重要的一点便是帮助房地产商更懂消费者,“京东通过不同与以往垂直平台的链路估计更早的洞察和锁定了春节期间消费者对返乡置业和特色地产的强烈需求,并通过对消费轨迹的数据分析与地产项目的房源进行了高效匹配,最终抓住了营销的热点,实现了高效获客”。

业内人士指出,房产消费依然存在一定的地域性,项目周边大城市的返乡人群是在目标客户分级中比重更大,凭借强大的物流网络和区域网络,京东早早的通过区域营销的配合和定向的物流广告触达了这些人群,实现精准的区域营销。再通过秒杀、闪购吸引消费者,推出专属优惠券抓住重点客户,消费账单抵房款等营销活动给出实际优惠……与传统房产服务平台操作手法不同,京东房产通过与房地产商的深入融合,玩出了新花样。

京东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聚集了国内最大一批中产阶级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是房产消费的重要潜在人群,他们更加习惯的是通过网络的信息获取和更加便捷的消费完成。而京东的背书也提供了一个高信任的交易环境,很多消费者愿意通过京东交纳高额意向金,这就使得沟通链条有效的优化,对于供需双方而言都大大提升了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在年节前的这两次项目中,京东房产不仅实现了与地产商的信息系统打通,更实现了服务的持续跟踪,从而提供更好的全程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