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邦采智能便利柜 获亿元订单开启全新模式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2-13 11:23:44
分享

新零售的又一新代表“邦采智能便利柜”将开启2018年全新的无人零售新模式。邦采智能便利柜隶属于天始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企业主营以“无人智能技术”产品为核心,陆续推出新一代黑科技产品,“邦采智能便利柜、邦采智能售米机、邦采智能售饭机”等系列科技产品,形成多元化、多渠道、多场景市场运营策略;成立之初便获得来自个人的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主要用于全新的软硬件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及传统无人货架的市场试点拓展,为2018年上半年的全新智能、即时消费的新货柜上市奠定厚实基础。

5秒购物随拿随走,全新懒人消费模式

邦采智能便利柜源于国内最领先的软硬件多种技术系统的完美融合、支持“微信与支付宝”双重支付模式,为用户提供即时性、便捷性、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消费场景,打破传统无人货架的局限性与服务单一性的特点,真正的解决客户40M内的生活消费圈和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过程,邦采智能便利柜实现“微信支付宝扫码开锁、取完商品系统自动识别、关门即走自助扣款结算”的新一代科技产品。

近2亿元订单落地,开启无人值守多元化服务场景运营新模式

邦采智能便利柜计划于2018年3月全新亮相于全国,并于2018年2月与国内知名某渠道企业签订了首批订货数量超过10000台的单笔订单,订单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不仅突破了中国“无人即时消费市场”传统运营模式、也打破了互联网行业在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单笔订单就能超过亿元的传奇神话。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