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之家”在汉正式成立 开创公益慈善服务新模式

来源:91科技
2018-02-09 14:12:46
分享

2018年2月8日,在武汉慈善总会的指导下,由武汉市慈善总会(简称慈善总会)、长江日报、水滴公司(旗下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联合发起的“水滴筹之家”项目,正式在武汉宣告成立。

“水滴筹之家”在汉正式成立 开创公益慈善服务新模式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武汉市慈善总会、长江日报、以及武汉“水滴筹之家”相关负责人均悉数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水滴筹之家”是由武汉市慈善总会指导,水滴公司出资在医院附近租赁房屋,用于为患者家属提供做饭、休息等生活类服务,最大化的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各种便利,省去不必要的花费。

武汉“水滴筹之家”负责人刘双表示,“水滴筹之家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借助社会上的爱心力量,为长期住院的贫困大病患者及家庭、以及其他来武汉地区接受治疗的患者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这些特殊人群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整个社会的温暖。”

“水滴筹之家”在汉正式成立 开创公益慈善服务新模式

此外,刘双还表示,未来将根据实际需求建立多个“水滴筹之家”,为所有贫困病患人员及家属提供爱心援助和帮扶。

水滴筹之家是水滴公司公益活动的重要支撑点,也是与病患家庭进行沟通的第一前线,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很多病患家属来说,疾病的折磨已经让他们痛不欲生,而饮食环境的变化更让他们内心感到煎熬,水滴筹之家的成立,将彻底解决他们的痛点。

作为一个怀抱着公益初心进行创业的平台,水滴公司目前拥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三款产品。以“保障亿万家庭”为愿景,水滴公司为人们提供覆盖事前保障和事后救助的全方位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凭借“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水滴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受用户欢迎的健康保障平台。

截止2018年1月31日,水滴公司已累计收获付费用户近8000万,成功获得腾讯、美团点评、创新工场、蓝驰创投、IDG资本等两轮总计2.1亿元融资,估值近10亿元,是我国互联网保险保障领域又一个潜在的独角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