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中国区总经理:携手网易考拉加速电商正品供应链布局

来源:东方资讯
2018-02-09 09:31:33
分享

网易考拉海购和瑞典美容仪品牌FOREO在杭州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协议,这标志着网易考拉海购在继成为FOREO“跨境电商”平台的线上正品供应商之后,与FOREO在市场推广、自营直采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FOREO品牌中国区总经理Paul Chan表示,希望通过渠道与品牌的强强联手,能够把真正代表瑞典高端品质的个护商品带给中国用户,保证中国消费者可以买到物有所值的正品。双方相信,由FOREO引领席卷全球的美容仪器流行趋势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媒体型电商优势相结合,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线上正品购买渠道和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FOREO中国区总经理:携手网易考拉加速电商正品供应链布局 

FOREO品牌与网易考拉海购正式签订直采合作协议

作为瑞典高端美容仪器品牌的FOREO品牌目前已进驻包括10个亚洲国家在内的50个国家,其在中国市场发展非常迅猛,2017年以雷霆之势获得了线上线下高于300%的销售增长,不仅成为众多时尚消费者熟知的品牌,更是许多时尚达人、甚至明星的心头好。根据平台提供的数据,FOREO直供的人气产品露娜洁面仪系列、逸萨牙刷系列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线以来,既成为美容仪器类目当之无愧的NO.1,也在全品牌品类中获得了前15名的傲人成绩,得到广大网易考拉用户的好评。

中国最大跨境电商+最受欢迎美容仪器,共创双赢商业模式

作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领军者网易考拉,其竞争优势为:自营模式+供应链端的价格竞争力+行业最大的保税仓规模+国际物流能力+海外分支机构+网易的资金优势+保姆式服务。网易考拉海购方面表示,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同步全球优质生活,为用户提供优质且具性价比的海外商品,科技优势是网易考拉海购选品和采购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网易考拉非常看重和认可FOREO尖端的产品研发科技及敏锐的产品研发能力对消费者的触动和影响力,坚信FOREO能够得到更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年轻消费者青睐。

FOREO中国区总经理:携手网易考拉加速电商正品供应链布局

强强联合 打造大热FOREO个护正品直供通道

FOREO品牌中国区总经理Paul Chan表示,随着中国国民消费的升级以及对美妆新科技向往感的增强,FOREO 露娜洁面仪系列和逸萨牙刷系列被很多用户列入海淘必备清单,品牌持续在全球范围内走红,上演热卖奇迹。本次签约除了媒体资源和资本优势外,FOREO品牌非常看重网易考拉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模式,网易考拉提供给FOREO的渠道不是单一的供销关系,而是完整的生态链供给。FOREO用户敏感的时尚嗅觉与网易考拉海购的跨境电商属性天然契合,会为平台带来更强的购物意愿和流量资源;而网易考拉海购的媒体型电商优势也将帮助FOREO用户获得更优惠、更安心的跨境购买体验,这是一种双赢的生态。未来,双方还会加强合作,在大数据共享层面,双方不仅将推进后台用户数据的打通,还将协调双方的外部资源,实现将数据优势转化为用户体验优势的转化。

提供正品保障,将用户信任放于首位

四年前FOREO初建立,在欧美俨然已成为了大热品牌。在YouTube、Instgram、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都有大批的美妆爱好追随者。随着海淘购物方式的流行,中国海淘市场逐渐火爆,但不可避免的鱼龙混杂。“市场上造假手法多样,由于个人护理产业的发展,品牌花大力气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很快就会被山寨,价格也从几十元到与正品持平的上千元不等,实在让人防不胜防。“ FOREO销售经理胡武庆表示:“在过去几年中,FOREO配合警方查获了多宗售假案件,追溯这些售假的渠道,很多都是由代购店购买假发票然后开具给顾客,并且这些票据证明做的非常逼真,很少有消费者能够识别真伪。甚至部分热销的英国海淘网站,也并未得到过品牌授权。”

FOREO中国区总经理:携手网易考拉加速电商正品供应链布局

品牌介绍FOREO品牌发展前景

本次FOREO携手网易考拉海购合作升级,旨在加速品牌电商正品供应链布局。FOREO近年来坚持不懈的打击假货,并不断强调在正规销售渠道购买的必要性。而网易考拉海购100%正品保障的自营直采模式与FOREO品牌理念相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