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品牌丽得姿会长:与网易考拉共创电商正品供应链

来源:东方网
2018-02-08 18:01:19
分享

2月5日,网易考拉海购与韩国美妆品牌丽得姿双方于韩国完成有关丽得姿在华电商授权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丽得姿会长金镇久向媒体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对原产地直采的坚持,以及快速帮助海外品牌商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他们选择网易考拉的重要因素之一。“网易考拉海购是我们在中国市场首选的合作伙伴,其向消费者坚持原产地直采的承诺,正与我们想将纯正的丽得姿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心是一致的。”丽得姿会长金镇久说。

 韩国美妆品牌丽得姿会长:与网易考拉共创电商正品供应链

现场签约照

据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丽得姿的成功合作也是一个双向选择、共赢的过程。据了解,双方在达成合作之前,丽得姿组团访问网易考拉海购,全方面了解网易考拉的供应链体系,包括仓储物流等重要环节,对网易考拉的基础建设以及业务能力充分认可。网易考拉海购特别派团前往韩国实地走访,考察其相关产品生产流程以及管理流程,并在韩国与对方签署合作。

网易考拉海购与丽得姿的合作,丽得姿表示,一方面是对网易考拉追求正品和品质品牌理念的认同,这与丽得姿为了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而坚持产品突破、创新研发的发展理念相得益彰。另一方面此次合作,丽得姿希望将相关商品分享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丽得姿会长金镇久表示,“网易考拉是近几年起来比较快的电商平台,其自营直采的模式依托媒体型电商,帮助海外品牌快速融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在跨境电商行业占据市场份额第一,这也是丽得姿能与网易考拉最后达成合作的关键。”在2018年2月6日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7-2018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网易考拉海购在市场份额、正品信任度、用户满意度等多个方面均排名第一。

自2015年成立以来,网易考拉已与大量全球品牌达成合作,从供应链源头上保障正品。2017年起,网易考拉先后举办欧洲招商会、澳洲招商会、日本招商会、美国行以及法国招商会,不断传递网易考拉在为中国消费者寻找更多优质正品海外商品的理念。此次牵手欧洲最大制药集团之一菲尔若,也足以展现网易考拉“夯实供应链,保障正品”的决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