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看中网易考拉正品属性,共建正品销售环境

来源:东方网
2018-02-08 16:06:51
分享

2月6日,网易考拉海购与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双方于韩国完成有关美迪惠尔在华电商授权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美迪惠尔网络事业部理事郑允皓向媒体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对原产地直采的坚持,以及快速帮助海外品牌商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他们选择网易考拉的重要因素之一。“网易考拉海购是我们在中国市场首选的合作伙伴,其向消费者坚持原产地直采的承诺,正与我们想将纯正的美迪惠尔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心是一致的。” 美迪惠尔网络事业部理事郑允皓说。

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看中网易考拉正品属性,共建正品销售环境

(图为现场签约照)

美迪惠尔表示,对网易考拉追求正品和品质品牌理念的认同,其自营直采模式,从根源上避免了假货的出现。美迪惠尔网络事业部理事郑允皓表示,“网易考拉是近几年中国发展较快的电商平台,其自营直采模式确保正品,并帮助海外品牌快速融入中国市场,迅速在跨境电商行业占据市场份额第一,这也是美迪惠尔与网易考拉合作的关键因素。”据悉,在2018年2月6日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7-2018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网易考拉海购在市场份额、正品信任度等多个方面均排名第一。

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看中网易考拉正品属性,共建正品销售环境

据相关人士爆料,网易考拉与美迪惠尔合作,不仅仅局限在商品的买卖,还会在内容营销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可能。“我们会和各个领域的KOL以及达人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美妆信息。”美迪惠尔负责人如是说。可见,美迪惠尔与考拉合作不仅仅局限于销售额,更侧重于维护正品优质的品牌形象。

网易考拉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中国消费者精选具备质价比的海外正品而努力。网易考拉还将寻找更多优质的海外品牌商,坚持自营直采模式,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优质商品的需求,也从源头保障正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