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荣获上海闵行区莘庄镇“2017年度创新活力企业”奖

2018-02-08 15:54:29
分享

2018年2月6日,以“莘业路上·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莘庄镇2018年企业团拜会在沪举行,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莘庄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悉数出席,与辖区代表企业共议兴商安业之策。哈罗单车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受邀参会与交流,并从全镇80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创新活力企业奖”。

哈罗单车荣获上海闵行区莘庄镇“2017年度创新活力企业”奖

“全镇20%的重点企业贡献了80%的税收,是莘庄经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会上,莘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延辉透露,2017年度,该镇引进了包括哈罗单车所属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全国性大型企业,莘庄镇的核心竞争力更上层楼。

哈罗单车荣获上海闵行区莘庄镇“2017年度创新活力企业”奖

尤值一提的是,团拜会现场特设了颁奖环节,以表彰2017年度对莘庄镇经济社会各项发展有突出贡献、勇于创新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代表,哈罗单车作为“互联网+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被授予“最具创新活力企业”奖项,并作为三家文艺汇演代表企业之一登台献艺贺新春。

“科技铸就新引擎,创新驱动新发展。”哈罗单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哈罗单车诞生并长足发展于创新创业大潮中,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能在硝烟弥漫、竞争白热的行业发展态势下实现“弯道超越”和“逆袭而上”,成为国内二、三线城市最具影响力的共享单车品牌,其“核动力”就在于以“用户价值最大化”为基石的产品、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持续创新。

哈罗单车荣获上海闵行区莘庄镇“2017年度创新活力企业”奖

据了解,自问世至今,哈罗单车已历经1.0—3.5版本的产品迭代周期,其中智能语音锁和车身研发能力已位列行业前端;此外,哈罗单车自主研发了功能强大的智能大数据平台“哈勃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控和管理运营中的车辆,网格化管理可据此进行快而准的车辆运维工作,同时,通过对系统反馈的大数据进行分析,可清晰了解用户骑行习惯、交通潮汐和热点区域骑行情况、车辆“健康指数”等,指导线下实现更智能化、科学化的运营。

“未来,哈罗希望通过技术、运营的迭代创新,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地‘共享出行一体化’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哈罗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目光从“共享单车”提标扩面至“共享出行”的哈罗单车,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助推出行进化”的目标愿景,持续提升产品和技术研发实力,以期成为世界级的科技创新企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