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携手水贝珠宝集团,共建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

2018-02-07 13:27:41
分享

2月6日,腾讯云与水贝珠宝集团在深圳环球商务中心(以下简称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泛珠宝智慧园区建设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的泛珠宝行业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深圳市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张莉,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守睿,副区长宋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揭牌。

腾讯云携手水贝珠宝集团,共建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图

近年来,中国珠宝市场的产品、服务同质化日益严重,打造差异化、各具特色的品牌显得格外重要。腾讯云与水贝珠宝集团将共同建设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双方通过不断完善夯实的系列举措,建立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的全新格局,借助各个行业的实力,汇聚各方力量,支持与助推珠宝产业的升级与改革,实现共享共赢。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和能力,腾讯云用智能连接各行各业,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珠宝行业从传统的“坐商”式经营向数字化的“智慧”产业转型。

腾讯云携手水贝珠宝集团,共建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发表致辞

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指出,在罗湖“一河六圈一带”的“全域消费地图”格局中,水贝-布心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以IBC为圆心,打造水贝泛珠宝时尚产业基地,构建罗湖新的消费片区。

此次腾讯云与水贝珠宝集团在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双方将在行业数据与解决方案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在泛珠宝时尚产业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的珠宝行业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腾讯云与水贝珠宝集团此次签约,将从IBC智能化项目展开,双方未来将打造以IBC为区域标志性的智慧楼宇,实现水贝区域、珠宝产业、罗湖区域的重大变化;同时,通过腾讯云大数据与AI的赋能,双方将展开智慧零售方向的合作,让珠宝商能够更清晰的了解消费者所想所需,大大的提升珠宝行业的管理效率以及数据的整合与挖掘,帮助珠宝商发挥数据的更大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云还将携手水贝珠宝共同探索建设“腾讯泛珠宝行业云基地”,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业务优势,共同推进泛珠宝行业的深化发展的基础上,通过打造水贝泛珠宝时尚产业基地,构建罗湖新的消费片区,真正实现智慧商业板块和智能化控制系统的建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