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口精准扶贫当地主, 农村农民土地创新再就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2-06 15:07:08
分享

金博卫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大农农垦集团,以农民增收为核心,以精准脱贫为重点,在甘肃流转土地上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大农集团研发团队研发的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玉米与高粱等物种间非转基因远缘杂交育种技术及其已研发出的“衡星、大农系列玉米”即“高粱玉米”技术也已运用到大豆、棉花、芝麻、红薯、等经济作物中,创造出了具备籽粒秸秆双高产、抗旱、耐贫瘠、耐盐碱等优良特性的玉米等作物新物种。

城市人口精准扶贫当地主, 农村农民土地创新再就业!

公司采用卫星时间、位置服务及SoMAX无线网络的覆盖下,配备北斗智能水泵及风机,通过卫星技术以及SoMAX技术远程遥控,真正做到农业生产、水资源利用可监可控。农户在以蚯蚓粪为原生态肥料的优质土地上,除了种植大农集团种子以外,还可以规模化、工业化种植中药、工业大麻及其他经济作物。同时应用卫星技术对农作物进行监管监控,并实行“订单农业”,回收种植的中药及经济作物,加工制作成功能性食品、保健产品、用品等,从源头保证原料的安全性和时效性,帮助会员实现利益最大化。并以信息化、智能化服务平台为支撑,全面服务于甘肃土地流转项目。

公司根据甘肃当地地理环境及人文历史,将打造甘肃特色观光小镇。甘肃特色观光小镇项目的建造将依托“吸引核+聚集核+地产延伸体系”的发展架构,建设以长征文化为主题的红色会宁特色小镇及在肃南莲花湖打造特色观光小镇,将坚持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把特色小镇打造成产业发展的特色区块、养生养老样板新区和休闲旅游的品质胜地,这里不仅为有游客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吃到健康的食品,并且让所有到特色观光小镇旅游的顾客在休闲旅游的同时享受高端的医疗服务,形成既是景区,又是休闲聚集区,又是小城镇,让特色观光小镇项目成为旅游开发中一种最具特色的模式。

城市人口精准扶贫当地主, 农村农民土地创新再就业! 

金博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大农业项目,将大力推进西北地区农村土地流转,带动西北地区农业经济发展,从当地的自然特色和人文特色出发,围绕市场需求,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开发区域内特有的名优产品,发展特色农业、观光农业园等,将区域内独特的农业资源转化成为特色商品,丰富了原有农业,不仅使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而且实现了地方经济效益最大化、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最优化,更好的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分享

推荐